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韩片《同伙》解开暴力组织老大死亡谜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8:31 新浪娱乐
韩片《同伙》解开暴力组织老大死亡谜底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8日,柳承莞和郑斗洪主演的动作电影《同伙》举行了记者招待会。

  《同伙》以地方城市为背景,描写某暴力组织的老大王财死亡后警察泰秀(郑斗洪饰)和老乡石焕(柳承莞饰)一起解开死亡谜底的过程。片名《同伙》是指泰秀和石焕。

  柳承莞在这部电影中担任着4种角色,分别是编剧、主演、制作、导演等。动作指导
郑斗洪则担任了主演和制作的角色。

  记者招待会结束后媒体采访了两位导演柳承莞和郑斗洪。一开始他们就开起玩笑说:“因为我们没钱了,所以就报着试试看的态度拍了这部电影。”

  电影《同伙》是柳承莞导演成立电影公司以后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柳承莞曾经拍摄电影《死或者坏》出名。柳导演说:“刚开始说制作这部电影的时候,周围的人都说我疯了,因为制作的过程中困难比较多。电影《同伙》的制作费用为25亿韩元,可以说是低成本电影。在越来越依赖明星的韩国电影里,我们这部电影能够称的上是明星的也就是李凡秀了。所以既然在明星上无法与其他电影比拼,我们把重点放在了电影的色彩上,在电影视觉方面我们下了很大的功夫。”

  电影《同伙》是一部很华丽的动作片。在拍摄过程中两位导演几乎把所有的动作场面都亲自完成,甚至柳导演的十字韧带都断裂过。对此,郑导演说:“一般十字韧带断裂的话走路都会很困难,但是柳导演坚持把戏拍完才去

医院检查。”接着郑导演又说:“我没资格评价柳导演的演技怎样,但是作为动作演员他绝对可以得100分。”

  郑导演在这部电影中也以投资者的身份参与了进来。运营首尔武打学校的他还让他的子弟参与拍摄到这部电影中来。

  最后郑导演说:“很希望在外国的音像店中看到韩国动作电影的身影。不知道这部电影能不能缘了我的心愿。”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