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鱼东河惊魂》“五一”上映 音像制品热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2:19 新浪娱乐

  当灾难、怪兽、海上惊险、恐怖等等这几个字眼一同闪现在我们脑海里时,我们联想到的是:《大白鲨》、《狂蟒之灾》、《怪兽哥斯拉》、《金刚》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影片。而中影引进的这部《章鱼东河惊魂》,保持了以上好莱坞商业大片的风格,利用了灾难恐怖影片的种种元素:惊险刺激的场面、震撼的音响、夸张离奇的效果、紧张恐怖的氛围、特技效果的运用等等,给观众创造了一个新奇、恐怖、惊悚的世界。

  中国电影集团用分帐制引进了该片版权,据消息人士透露,《章鱼东河惊魂》在全美上映连续3周占据票房冠军 。在国内,该片的拷贝数量已接近分帐制的《金刚》、《纳里亚传奇》和《防火墙》,是今年中影引进的第四部美国分帐大片。全国院线2006年5月1号在穗上映后,获得了观众好评,以仅次于《南极大冒险》的票房成绩获得票房亚军。本片音像制品由广东精影音像同期推出,在各地也卖得红红火火,看来,商业性大片在市场还是颇受群众欢迎的。

  《章鱼东河惊魂》是一部好莱坞全力打造的恐怖灾难大片,比《大白鲨》、侏罗纪系列等恐怖灾难片利用了更多的高科技电脑特技。影片中出现的大章鱼有着八条感觉灵敏的触腕,每条触腕上约有 300多个吸盘长达百米,每个吸盘都是致命的武器。它可以轻松将自由女神像毁坏折断,也可以将大型船只拍成碎片,河底隧道倾刻化为乌有。城中茫然不知的人们还沉浸在欢乐的国庆日之中,它来了,灾难,毁灭也就接踵而至!《章鱼Ⅱ东河惊魂》充分运用艺术想像力和对城市的毁灭性的打击的描写,营造出一个另类的恐怖世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