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一球成名》北美公映 主演称用影片圆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9:09 新浪娱乐
《一球成名》主演访谈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足球电影Goal》讲述的是一个梦想成为职业球员的少年成长的故事,最终他梦想成真,加入了纽卡斯尔联队。

  墨西哥男演员Kuno Becker在片中饰演Santiago Munez,一个洛杉矶长大的非法移民。他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足球运动员,一次正在当地家门口踢球的时候被一名英国球探发现。

  Kuno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这部电影讲的就是一个热爱足球的孩子的故事,他的梦想就是要成为一名职业的足球运动员,而他更大的梦想是有朝一日参加世界杯。因此他无时无刻都在努力奋斗,同周围恶劣的环境斗争,而他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被邀请去试训,他去了纽卡斯尔,很快就在预备队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还见到了俱乐部新签约的球星Gavin Harris(由Alessandro Nivola饰演),Gavin Harris虽然技术很好,但非常傲慢而且私生活糜烂。

  Harris成了Munez的朋友和队友,致使他走入了歧途,而这位新星责备过度的吹捧成了足球明星。电影中由Anna Friel饰演的护士对前途光明的Santiago Munez情意绵绵,但她却对出名所带来的名人效应以及奢华的生活方式心存疑虑。一些纽卡斯尔联队的队员还参与了本部电影的拍摄。他们装扮成挑战者和两位演员一起踢球。

  为了使自己看起来更加专业,两位演员不仅用了好几个月时间练习足球技术,而且还不得不在纽卡斯尔联队主场的歌迷面前完成拍摄。由于队员们只需要每天训练几个小时而且可以随时上场表演,因此演员们也必须时刻最好准备来拍摄电影中比赛时的画面。

  为了拍摄这部电影,Kuno Becker很卖力的训练而且身体曾多处受伤。这位年轻的演员在接受采访时还说:“我小时候虽然也踢球,但水平一般,连半职业都没有达到,因此要演这样一个角色还是相当不容易,所以我不得不接受好几个月艰苦的训练,每天都要训练好几个小时。在拍摄的过程中我的两个脚踝,鼻子以及身体的多个部位都受了伤,现在想想确实太艰苦了,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与这些球员合作的很愉快,你能想象出来在电影中看到这些球星的感觉么?这给观众们一种真实的感觉,我们和真实的足球运动员一起在真正的足球场中拍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中的一切都是真实的,所以它看起来才会令人惊讶。”

  而对于一直热爱足球的Alessandro Nivola来说,这部电影圆了他的一个梦---和他的偶像阿兰·希勒一起训练。这部电影于5月12日在全美开始公映。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