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X战警3》墨西哥首映 哈利-贝瑞欲别“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3:10 东方早报

  本周一,漫画改编系列电影《X战警》的第三集《最后战役》在墨西哥城举行了首映式,主演哈利·贝瑞和休·杰克曼在当地表示,希望这部新片能够促使拉丁美洲的观众真实面对自我,并且意识到拉丁文化遗产的价值。

  贝瑞在下榻的酒店接受墨西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代表了有色人种,“我觉得我们仍然需要努力,让人们接受我们的肤色和生活方式。”她透露自己在
周一晚上的放映场中才第一次从头到底看完这部影片,“今晚的墨西哥首映,我将要和所有的影迷一起看片,我真的很兴奋。”

  系列漫画《X战警》讲述的是突变异种英雄和坏蛋的故事,他们的特异本领令地球上的人类恐惧。根据漫画改编的电影这次拍到了第三集,由布雷特·拉特纳导演。贝瑞在片中扮演的“风暴女”拥有控制天气的特异功能。谈起这个角色,贝瑞表示她希望塑造出一个坚强的女性形象,并称自己在表演时尽力忠于漫画原著,她觉得漫画版“风暴女”比最初电影剧本中描写得更坚强、更有意思。“如果我只出镜5分钟,那没什么,但必须是有意义的5分钟。”她说,“扮演一个什么事都不干的女人可不好玩。”

  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在片中扮演“金刚狼”,他认为这部电影能对观众产生正面影响,特别是能帮助青少年找到自信,“他们应该遵从自己的直觉。”杰克曼还补充说,他觉得电影中的动作场面和特技效果将在墨西哥喜爱漫画的观众中间产生“共鸣”。

  而谈到下一部《X战警》电影,杰克曼称自己有兴趣继续扮演“金刚狼”,而贝瑞则表示,在出演了三部《X战警》电影和2004年同样改编自漫画的电影《猫女》之后,她希望接下去接拍一个普通人的角色。“我想,我的任务完成了。”她说。(余奇/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