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戛纳电影节开幕 《颐和园》最悬章子怡最风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陈弋弋) 当地时间昨日下午5时,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举行开幕式。在电影节组委会发给记者的手册和宣传单上,由中国导演娄烨执导的《颐和园》放映时间未作任何变动,由于这部影片至今没有通过国家电影局的审查,是否能参赛成为关注焦点。据悉,导演娄烨已从戛纳飞回北京,参与制片方的紧急会议。

  身为戛纳评委的章子怡已于先期抵达戛纳机场。本届竞赛单元评审团由10位评委组
成,中国导演王家卫是评审团主席,章子怡是评委之一。同时,22日晚由她主演的《夜宴》将在戛纳举行盛大酒会,23日她还将出席该片新闻发布会以及一系列活动,因此她将成为今年电影节最令人瞩目的女星之一。

  在戛纳官方发放的手册上,王家卫戴墨镜、持烟卷,露出难得的开心笑容,占据评委介绍的一整页,章子怡与其他几位评委同占另一页,章子怡被放在显要位置,比同为演员出身的美女评委莫里卡·贝鲁齐占据更大篇幅。

  戛纳宣传手册上,王家卫的介绍占了一整页,章子怡也被摆在显要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