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威利斯参加《Over the Hedge》首映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7:22 新浪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参加动画新片首映礼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动画新片《Over the Hedge》的配音阵容可谓豪华,但在纽约举行的该片首映礼上,却只有布鲁斯-威利斯一个人出现在红地毯上。

  威利斯是惟一一个参加这个首映礼的《Over the Hedge》配音演员,该片已经在洛杉矶举行过首映礼,为了给其在戛纳电影节上展映造势还计划了其他宣传活动。

  威利斯在片中给一个熊艺术家配音,它想学习如何与人类相处就搬到了一个郊区,但它很快发现大多数动物害怕人类。不过在熊的鼓励下,其他动物也终于跨过了与人类分隔的界线。但当动物们与人在一起感觉不错时,它们在树林中的生活方式却受到了威胁。

  与前妻黛米-摩尔生有三个女儿的威利斯表示,这部

动画片传达了一个强烈的家庭信号。他说:“它能够让人发笑,笑能够让人感觉放松,不要总是太认真,人的一生太短暂了,所以一定要好好享受。”《Over the Hedge》5月19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