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反家庭暴力影片《Provoked》戛纳做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4:23 新浪娱乐
反家庭暴力影片《Provoked》戛纳做宣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电影的宠儿艾西瓦娅出现在戛纳影展上,为她的最新电影“Provoked”(被激怒的女人)做宣传。影片讲述的是一个为正义而战的女人的真实故事。

  在影片中,她扮演了一个坚忍不拔的新角色:名叫Kiranjit Ahluwalia的Punjabi女人,离开印度嫁给了一个在伦敦的丈夫,但却在婚后第二天遭到丈夫的毒打。

  之后是十年严重的身体和性虐待。最后她放火烧死了自己的丈夫,被控谋杀,并被判终身监禁。

  她的室友,一位富有的英国女人Veronica Scott(Miranda Richardson饰)被她的情况感动,请求她身为杰出律师的兄弟Lord Edward Foster (Robbie Coltrane饰)来帮助她上诉。

  这是一场法庭上的战役,最后Ahluwalia被无罪释放,在英国的司法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艾西瓦娅说:“这个主题在我心目中有非常特殊的地位,我想对任何一个女人都会如此,这是一个重要的值得讲述的故事。”

  在戛纳,艾西瓦娅和Kiranjit Ahluwalia一起出现。

  这个里程碑式的案件叫做Regina vs. Ahluwalia,它重新定义了“Provocation”(激怒)这个词,为那些承受家庭暴力的妇女们创造了一种新的防卫。晓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