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63岁马丁-斯科塞斯将获纪录片电影节最高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4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63岁的好莱坞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在下月举办的Silverdocs纪录片电影节上将被授予最高大奖。他曾执导过《飞行者》《纽约黑帮》《愤怒的公牛》和《出租车司机》等影片。

  电影节负责人帕特里夏·芬纳兰评价,斯科塞斯用“艺术的手法讲述了美国的历史”。斯科塞斯的纪录片作品包括《最后的华尔兹》《蓝调布鲁斯》和最近的《鲍勃·迪伦:
没有方向的家》。

  Silverdocs纪录片电影节由美国电影学会和发现频道赞助,今年已是第四届。随着《华氏9·11》和《帝企鹅日记》等纪录片的成功,这一电影节的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

  本届电影节将于6月13日至18日在马里兰州的银泉举行,将展映从近1700部作品中筛选出来的100部影片,其中25部是世界或美国首映。斯科塞斯将参加有关他的纪录片的研讨会,他的作品《最后的华尔兹》将在户外大银幕上放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