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一球成名3》开进世界杯 将在柏林实地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由于《一球成名》的首部在全球上映并取得了不错的评价,因此制片人迈克·杰弗雷斯决定将该片放在世界杯上拍摄。据称,该片的导演迈克尔·阿普迪德已经开始做前期的准备,决定将拍摄地放在德国的柏林等地进行实地拍摄。

  据美国最大的娱乐媒体———《综艺》报道,由于第一部刚刚在北美市场放映,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制片人迈克·杰弗雷斯决定将该片拍成三部曲。第二部目前已经基
本制作完毕。主要讲述的是男主人公进入皇马俱乐部的故事。第三部也将同时上马。因为下个月10日,德国世界杯就将如火如荼的开始了。而第三部的拍摄场景更是希望放在德国世界杯的赛场上。

  目前该片的导演迈克尔·阿普迪德以及男主角———迭戈·姆内斯的扮演者库诺·贝克已经前往德国,进行一些拍摄的前期准备工作。不过,该片的拍摄主要还是围绕着世界杯展开。因为,第三集最主要的还是讲主人公迭戈·姆内斯在世界杯上是如何克制强敌,最终率领阿根廷队一路过关斩将的。

  尽管从人物到情节,这完全是一个虚构的故事,但是因该片将会在

慕尼黑、柏林、
汉堡
等多个世界杯赛场取景,因此影片中的场景肯定将会让人置身其中,其中的足球氛围和精神也肯定能让人感动。

  据透露,目前《一球成名》剧组已经同FIFA国际足联达成了一致,并得到了许可。剧组可以进入世界杯赛场进行现场拍摄。不过不能影响比赛的进程。

  第三部的导演是有着丰富的拍摄足球纪录片经验的迈克尔·阿普迪德。这位现年65岁的英国导演一直坦承自己非常热爱足球运动。据称,该片中还将出现在第一、第二部中都出现过的

皇马几大巨星,包括劳尔、贝克汉姆以及齐达内等。 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