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达·芬奇密码》专题 >正文

领跑票房《达芬奇》要推续集 汉克斯继续神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7: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获悉,尽管受到很多指责,但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达·芬奇密码》在成都、全国以及全世界的票房都呈现出全面飘红的态势,这让制片方索尼公司大喜过望,趁热宣布将推出续集。

  中国:票房轻而易举超《金刚》

  据成都各大影城反映,自19日上映以来,《达·芬奇密码》上座率达到了80%,票房超过了《金刚》,由于恰逢周末,不仅满场,而且出现了加映的局面。据太平洋院线负责人透露,周末三天,影片在该院线取得了203.8万元的好成绩,这比去年上映的《金刚》首周票房多了5.9万元。从全国来看,该片首周末票房已突破4000万元,超过了去年《金刚》同期创下的2000多万元票房,成为近年来引进片首周末票房冠军。

  世界:今年票房最好的美国片

  与此同时,根据最新的北美票房统计,《达芬奇密码》周末以7700万美元成绩大步站上北美票房冠军,创下开年迄今北美地区新片首映最佳纪录。此外,该片在全球各地累计票房高达2亿2400万美元,成为今年迄今为止票房最好的美国电影。对于导演朗霍华、汤姆·汉克斯来说,《达芬奇密码》都成为他们演艺生涯中的最佳首映票房纪录,让他们的演艺事业再创新高峰。

  续集:汉克斯继续接触神秘

  就在票房飘红之际,《达·芬奇密码》制片方索尼公司已经开始计划将原畅销书作者布朗的另一部惊悚作品《天使与魔鬼》也搬上大银幕。汤姆·汉克斯将在《天使与魔鬼》中继续扮演男一号、哈佛大学符号学家罗伯特·兰格登。《天使与魔鬼》讲述了兰格登与一个神秘社区之间的接触,以及他寻找世界上最强大的能量来源的过程。 (文/马丹 杨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