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孙悟空走上大银幕 日星香取慎吾抵达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20:31 新浪娱乐
孙悟空走上大银幕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中国16世纪的名著西游记中的人物之一孙悟空将在一部新片Monkey The Movie成为主角。吴承恩的这一著作给日本一个电视剧集带来了灵魂,在20世纪70年代,这一名为猴子的电视剧里充满了特技、喜剧色彩,而且在英国和澳大利亚都十分受欢迎。

  西游记的故事近日在一个新的电视剧集The Adventures of Super Monkey中呈现,今年其在日本播出时立即深受欢迎。这次的新电影就是基于上述剧集。其主演日本男演员香
取慎吾在戛纳电影节上谈及此片时对美联社表示:“这将是一个你从来没有看到过的超级猴子的故事。”

  在

西游记中,唐僧要去西天取经,一路上历尽艰险,三个神秘的人物一路陪着他,分别是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其中最多的戏份就在孙悟空身上。他能够穿云走雾,隐身,手中的金箍棒更是特别厉害。

  新的电视剧集已经让Shingo Katori在日本和其他8个亚洲国家成为一个明星,他的照片出现在飞机上。由于小孩子们如此喜欢这一剧集,它被称为可以与哈里-波特齐名。

  新的影片将描述剧集中没有涉及的一些历险,Shingo Katori说,电视观众也一定会喜欢这个新电影。他说:“在电影中,将有一个坏人出现在西天取经的途中,希望观众对于这个影片充满期待。”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