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家卫将执导首部英语电影 裘德-洛等明星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18 新浪娱乐

  据法新社24日报道,影星裘德-洛娜塔丽-波特曼蕾切尔-薇兹以及歌星诺拉-琼斯将分别饰演香港导演王家卫的第一部英语影片中的人物。据《每日综艺》报道,曾成功执导《花样年华》(2000年)的王家卫将拍摄下一部新片《蓝莓之夜》,这是一部“公路电影”类型的爱情喜剧片,剧中,琼斯将饰演沿着美国公路寻找爱情的一个旅行者。

  英国影星蕾切尔-薇兹因在《不朽的园丁》中的出色表演荣获3月的奥斯卡最佳女配
角奖,她的同胞裘德-洛曾经主演过《飞行者》,另外,在《这个杀手不太冷》影片中露过面的前儿童影星波特曼在最近的《V字仇杀队》也有她的角色。担任第59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的王家卫正值春风得意时期,他计划在电影节结束的时候在美国拍摄他的新片《蓝莓之夜》。(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