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Babel》亮相戛纳 影片探讨严肃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7:16 新浪娱乐
Babel亮相戛纳电影节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新片Babel名字取自一个圣经故事,故事里的人都在寻求建造一座上帝塔,由于他们语言不同,受到了处罚。故事发生在三个国家,里面的人物使用四种语言,这个影片探索了不同国家、不同语言之间的人沟通中遇到的问题,涉及恐怖主义、移民以及自杀等话题。

  皮特与布兰奇特在片中扮演一对夫妻,他们正在摩洛哥度假时悲剧发生了。皮特说
,他很喜欢这部影片,而布兰奇特对于能够与皮特合作更是夸奖之辞溢于言表,她说:“就和皮特合作拍戏而言,感觉就象是吃巧克力一样甜蜜,他很棒,演技很高超,我真希望还有机会与他合作,而且时间越长越好。

  导演Inarritu说,他希望皮特在影片里改变以往的好莱坞巨星形象。他说:“这是一个挑战,皮特太有名了,他的脸大家都认识,但我的目标是让大家忘记那是皮特而让他变成一个普通人。我想如果能够实现这个目标,我就成功了,对我和皮特而言,这都是一段很棒的经历,虽然有些挑战性,但整个过程令人兴奋。”

  戛纳电影节对于Gael Garcia Bernal和Inarritu而言都具有特别的意义,他们的首部电影Amores Perros就是6年前在戛纳电影节上展映的,而且反响不错,那次成功也成了他们各自事业上的一个转折点。

  Bernal说:“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就象6年前一样与Inarritu一起宣传我们的影片,当时我们来这里时带来的影片没有人知道,没有发行商,什么都没有,但突然就出名了。”

  现在有消息称Babel已经成为金棕榈奖的热门候选,布兰奇特说这反而让她感到有压力。她说:“其他影片也有不错的表现,每部影片都各不相同,所以这样的预测让人感到有点喘不过气来。”

  走在红地毯上的布兰奇特看上去漂亮极了,她穿着黑白两色的和服式裙装,Bernal和Inarritu也依次登场,这部电影定于10月6日在美国上映。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