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灾难大片档期提前《海神号》紧逼《达-芬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1: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华夏电影公司刘树森经理透露,本来定于6月2日登陆全国的好莱坞灾难大片《海神号》的档期提前到5月30日。业内人士分析,此举将严重威胁《达·芬奇密码》的票房。

  刘树森介绍,轰动一时的《海神号遇难记》拍摄于1972年,描写了邮轮海神号在新年前夕遭大风浪袭击,大批乘客千方百计逃生的故事。该片营造的灾难恐怖气氛创造了当时
同类作品的最高水准。2006年这部《海神号》便是经典的翻拍。

  刘树森认为,灾难片在国内一直有很大市场空间,这次提前上映,也是希望凭借本片打响暑期档影片大战的头炮。“全国影院会把本片当作超级强片来运作,拷贝投放量达到350个。”业内人士指出,该片提前上映,受影响最大的就是《达·芬奇密码》的票房,“《达·芬奇密码》是部‘思考型’的好莱坞大片,而《海神号》是标准商业大片,视听效果一流,后者可能会更受普通观众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