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篱笆墙外》“野心勃勃” 威利斯为浣熊当配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2: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年出现在戛纳电影节上的商业片实在是多,《X战警3》《达·芬奇密码》……还有中国的《夜宴》《黑社会2:以和为贵》,但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却是一部动画商业大片《篱笆墙外》。这部动画作品相当野心勃勃,其全明星阵容几乎耀眼到了让人不敢相信的地步。

  动物对人类建筑很惶恐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刚在冬天里睡了一个长觉的动物们惊奇地发现,在它们的林地里多了一道漫无尽头的绿色篱笆。在这堵“墙”外,一片人类的生活小区正拔地而起。面对这一新生事物,动物们惶恐不安,不知是福是祸。领袖老龟建议大家远离篱笆以免不测,而新来的浣熊则把人类世界鼓吹成乐园。

  金牌制作人联手打造

  首先是导演和制片,本片的两位导演蒂姆·约翰逊和柯克帕特里克都是动画业的精英,前者的代表作是《小蚁雄兵》,后者则为《小鸡快跑》写过剧本;同时制片人是为动画迷们奉献过《玩具总动员》和《泰山》的波妮·阿诺。其次,电脑CG制作小组也是人才济济,集聚了《怪物史瑞克》和《马达加斯加》的主要创作人员。

  大腕明星齐献“声”

  和以往一样,制片方邀请了著名人物来为动画片增加噱头,以吸引观众到影院为偶像捧场。为这部电影中动画人物提供配音的著名艺人不胜枚举,阵容简直让人瞠目结舌:布鲁斯·威利斯顶替金·凯瑞替主角浣熊配音,想不到这位“银幕硬汉”竟有如此童趣的一面,其对恶搞台词的拿捏把握丝毫不逊色于金·凯瑞。而二号主角老龟则由喜剧明星加利·山德林担纲,其他的名角还有两届艾美奖得主,靠演《星际奇航》闻名的威廉·夏纳、四届艾美奖得主阿利森·詹尼,就连现在炙手可热的少女歌手艾微儿·拉维妮也为本片首度“献声”银幕。

  老少咸宜、合家齐欢的笑料在《篱笆墙外》的预告片中就可见一斑,加之所根据的漫画原作本就笑料不断,照此推算,本片的票房成功应该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可能成为今年动画片票房黑马。但,鉴于今年已上映了《冰河世纪2》和《狂野大自然》这两部以动物为题材的搞笑动画,届时观众是否会审美疲劳将成为本片的成败关键。(潘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