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娜塔莉加盟王家卫新片 《蓝莓之夜》即将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8:45  新京报
娜塔莉加盟王家卫新片《蓝莓之夜》即将开拍
娜塔莉加盟王家卫新片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王家卫即将开拍的新片《蓝莓之夜》(《MyBlueberry Nights》),除了之前已确定的葛莱美奖歌后诺拉·琼斯、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瑞切尔·薇兹以及好莱坞明星裘德·洛,昨日记者从泽东公司获悉,好莱坞女明星娜塔莉·波曼也已确定加盟。

  《蓝莓之夜》是王家卫的第一部英语剧情片,也将是葛莱美奖歌后诺拉·琼斯的电影处女作。影片讲述了一名年轻女子在一段横越美国的旅程中,遇到许多不同的人物,试图寻到生命与爱情的意义所在。继瑞切尔·薇兹、裘德·洛确定出演之外,娜塔莉·波曼也已确定加入演出阵容。裘德·洛曾分别与娜塔莉·波曼、瑞切尔·薇兹合作过《偷情》与《兵临城下》,这部电影将会是他与两位女星的二度合作。据泽东公司透露,王家卫在结束近日的法国工作之后,就会赶往美国为这部电影做前期准备,影片预计在今年夏天开拍,场景将会横跨美国各大城市。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