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天塔》亮相戛纳 凯特-布兰奇特独撑门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5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 由《爱情是狗娘》的导演亚里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执导的电影《通天塔》昨天亮相戛纳电影节,但是该片主演布拉德·皮特因为安吉莉娜·茱莉随时都将分娩,所以未能前往戛纳电影节宣传,只有凯特·布兰奇特等其他主演走上红地毯。

  《通天塔》因有布拉德·皮特和凯特·布兰奇特这两位巨星的加盟,显得更加令人期待,被视作有望夺取本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的热门影片之一。未能来戛纳的皮特给喜欢他的影迷写来了致歉的电子邮件,他写道:“因为我们家立刻就会有新成员加入,所以我想我不能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了,我对此深感遗憾。我要在家迎接我的孩子,我希望他出生就能够看到我。”皮特说他很喜欢这部影片。在《飞行家》一片中扮演好莱坞传奇女影星凯瑟琳·赫本而荣获第77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凯特·布兰奇特对于能够与皮特合作更是开心,夸奖之辞溢于言表,她说:“就和皮特合作拍戏而言,感觉就像是吃巧克力一样甜蜜,他很棒,演技很高超,我真希望还有机会与他合作,而且时间越长越好。”

  电影《通天塔》讲述的是

墨西哥沙漠上发生的故事,皮特和布兰奇特扮演的一对美国夫妻在旅途中遭遇不测。摩洛哥的牧羊少年持枪闯天下,他发现自己射出的子弹远得超出了想像。墨西哥保姆准备带着两个孩子非法穿越国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