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国电影人集体抗议国产电影配额缩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8:33 新浪娱乐
韩国电影人集体抗议国产电影配额缩减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制止文化侵略及坚守电影配额制电影人对策委员会26日在首尔光华门市民广场举行了戛纳远征团报告会及记者招待会,并主张政府要尊重戛纳电影节上的决定。

  记者招待会上对策委员会的代表郑志荣、发言人杨基焕、演员崔民植、女性电影人郑真英、蔡尹姬等人出席。他们表示:“本届戛纳电影节上全世界的电影人都支持坚守韩国电影配额制,并通过了宣言。我们要团结全世界的电影人来抵抗美国的不正当攻击。我们的一举一动都是为了世界文化的多样性,为了坚守韩国电影配额制我们会斗争到底。政府应该遵守与国际社会的约定,国会应该马上批准与147个国家的文化多样性协议。”

  在此次记者招待会之前对策委员会委派了演员崔民植等人远征戛纳电影节,进行了一人示威和记者招待会等活动。并在21日戛纳电影节理事会宣读了支持

韩国电影配额制斗争的宣言。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