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翻拍黑泽明《七武士》 章子怡甄子丹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 章子怡即将与以真功夫扬名世界的甄子丹,联手美国型男乔治·克鲁尼合作拍摄新片。该片正是改编自著名导演黑泽明执导的电影《七武士》,投资金额更高达八亿港元,章子怡还会在片中女扮男装。

  美国维恩斯坦公司计划明年重拍黑泽明影片《七武士》,为了配合新时代要求,部分武打场面将加入电脑科技,影片总投资额更高达约一亿美元。据了解,维恩斯坦老板、曾监
制电影《英国病人》及《恋爱中的莎士比亚》的哈维,早前已分别跟乔治·克鲁尼及章子怡洽谈开拍新片的计划,二人初步都表示有兴趣接拍,加上该公司早已与这两位红星签下拍摄意向。章子怡本人担任本次戛纳电影节评委,也在法国和片方会晤,片方对于她的武打身手非常欣赏,并就影片的拍摄档期进行商讨,预计该片明年开机。

  翻拍的《七武士》中,需要重新加入不少武打场面,为了增加可观性,片商希望找到真正好身手的演员,香港演员甄子丹也被相中。据甄子丹经纪公司透露,甄子丹上周在法国作新片《龙虎门》宣传,和哈维正式碰面希望她能加盟。是否接演新好莱坞版本《七武士》,甄子丹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我同哈维在法国见过面,的确是谈过好多合作计划,其中一部电影是想找我同乔治·克鲁尼以及章子怡合作,是重拍黑泽明一部武打片。不过哈维公司有两到三部戏都想同我合作,现在我是在等待剧本,如果真是重拍《七武士》,我是很期待演出,因为黑泽明是我很欣赏的导演。”

  在黑泽明的影片《七武士》中,七侠都是男性,女主角的戏份不多。据了解,好莱坞翻拍的新版为了迁就章子怡演出,戏份将会加重。影片中章子怡的父亲担心她被武士看中,强行剪去她的长发,并强迫她穿上男人的衣服,女扮男妆。乔治·克鲁尼很可能扮演七武士领袖“堪兵”,片中角色娴熟兵法布阵,凭个人魅力凝聚其他六位浪人,而甄子丹则扮演其中一位浪人。

  据悉,日本影像大师黑泽明导演的电影作品,一直以来深受好莱坞导演和片商的推崇,其中《七武士》一片更经常成为其他电影的模仿对象,不过正式得到黑泽明授权开拍的好莱坞版影片,只有60年代由尤伯连纳主演的《七侠荡寇志》。

  《七武士》几经翻拍

  1960年由尤伯连纳主演的西部牛仔片《七侠荡寇志》,是名正言顺买了《七武士》的剧本改编而成,只是故事背景由日本变成墨西哥,村庄武士也变成了牛仔。

  2004年推出的日本动画《七武士》同样改编自黑泽明的《七武士》。近日,该动画更被制成电脑游戏。

  另一方面,迪士尼动画片《虫虫特工队》的故事内容,与《七武士》十分相似。

  至于徐克执导的《七剑》,甄子丹主演,虽然改编自梁羽生原著《七剑下天山》,不少观众也表示明显带有《七武士》的影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