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黑泽明《七武士》将重拍 章子怡有望牵手克鲁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0: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聂晶)据外电消息,美国的韦恩斯坦电影公司正计划明年重拍黑泽明的经典名片《七武士》。华人影星章子怡有意联手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乔治·克鲁尼一同出演,两人均表示出浓厚兴趣,只要档期合适,接演机率相当高,章子怡预定的角色是女主角志乃。 在原版中,志乃父亲担心女儿被武士看中,强行剪去她的长发,她只能屈服变装成男人;该角色爱恨分明,与章子怡在《卧虎藏龙》中饰演的“玉娇龙”颇为类似。至于乔治·克鲁尼则可望出演七武士的领袖“堪兵卫”。

  新版《七武士》中将有不少武打场面

  美国的韦恩斯坦电影公司正计划明年重拍黑泽明的经典名片《七武士》。华人影星章子怡有意联手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乔治·克鲁尼一同出演,两人均表示出浓厚兴趣,只要档期合适,接演机率相当高,章子怡预定的角色是女主角志乃。

  在原版中,志乃父亲担心女儿被武士看中,强行剪去她的长发,她只能屈服变装成男人;该角色爱恨分明,与章子怡在《卧虎藏龙》中饰演的“玉娇龙”颇为类似。至于乔治·克鲁尼则可望出演七武士的领袖“堪兵卫”。

  新版《七武士》中将有不少武打场面。有武功底子的甄子丹也确定演出。甄子丹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承认:“我确实在戛纳谈了很多合作计划,其中一部就是找我和克鲁尼、章子怡明年合作重拍黑泽明的作品。”他表示,他在等待剧本,很期待重拍《七》片。据悉,新《七武士》为配合时代特征,将在部分武打场面中加入电脑特技,总投资额约一亿美元。

  《七武士》是已故名导黑泽明于1954年拍摄的作品。由三船敏郎和志村乔等人主演,描写日本战国时代农村百姓与七名性格迥异的武士联手击退强盗、保卫家园的故事,被票选为“日本影史十大佳片”榜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