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MTV美国电影奖6月3日揭晓 周星驰战“黑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8:51 新闻晚报

  6月3日,2006年度美国MTV电影大奖将在加利福尼亚索尼影业摄影场隆重颁出,完全由观众票选产生的MTV电影大奖被誉为“平民大奖”。章子怡凭借《艺伎回忆录》争夺“最性感演出”大奖,而周星驰《功夫》也将正面挑战《金刚》,谁的打斗最精彩到时自有分晓。

  明星争抢“爆米花”

  MTV电影大奖完全由观众票选决定,这是一场真正的平民娱乐盛宴,得奖与否并不重要,标志性的金色“爆米花”奖杯桶更是独具特色。去年的MTV电影大奖上,阿汤哥在舞台上激吻“老婆”凯蒂、抱着手捧“爆米花”的童星达柯塔·芬尼在舞台上笑开了花,如果你对这些情景记忆犹新,那么今年一定不能错过,更何况养眼的群星荟萃,就等着看“爆米花”被谁捧走吧。

  据悉,“坏小子”科林·法瑞尔、影帝杰米·福克斯、玉女杰茜卡·艾尔芭、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帝国》杂志的“10佳演员”凯文·史贝西等明星都已确认出席盛典,刚刚结束法国“审片战役”的章子怡和塞缪尔·杰克逊也将走上红毯,此外,周星驰也有望现身,与《金刚》中的“大猩猩”一决高下。

  章子怡阿尔芭比性感

  红色如火的长裙、冰清玉洁的白色吊带、艳光四射的黑色晚礼服,摇曳多姿的章子怡在法国秀足了身段,骨感中愈发透出一种性感。此次MTV电影奖中,章子怡凭借《艺伎回忆录》中的小百合征服了观众,她将与玉女杰茜卡·阿尔芭一同争夺“最性感演出奖”。杰茜卡不仅有望捧回“爆米花”,本人还将主持本届颁奖盛典,年纪轻轻的她无疑会成为章子怡的最大劲敌,红毯上又将出现儿女争艳的美景。不过,杰茜卡本人倒是谦虚得很,又入围又主持,激动得连她自己都不敢相信。此外,碧昂斯·诺里斯、杰茜卡·辛普森和罗伯·施奈德都是“性感”大奖的竞争者。

  周星星”战“大猩猩”

  喜剧之王周星驰在美国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他的《功夫》也不停地入围美国各项大奖,去年的金球奖虽然颗粒无收,但星爷在金球红毯上也风光了一把。此次,他凭借在《功夫》中大战斧头帮的经典场面入围“最佳打斗奖”,同时,《金刚》中“大猩猩”与飞机决斗,《史密斯夫妇》中夫妇枪战、《星战3》中黑武士师徒的光剑决战的场面都将共同争夺该项大奖。到底是“周星星”的功夫好还是大猩猩的功夫好,决定权都在美国观众手中。 于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