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烨第二次美国之行 与斯特里普续写《流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昨日获悉,《满城尽带黄金甲》还在横店热拍,身为出演者的刘烨却已于5月初前往美国,继续拍摄当年只拍了不到一个月就停工的《刘星》一片,这也粉碎了早前关于张震要取而代之的传闻。据悉,当初钦点刘烨的梅里尔·斯特里普一直关注刘烨的动向,并坚持继续与刘烨合作,才促成刘烨第二次美国之行。

  影片《刘星》主要取材于前几年轰动一时的中国

留学生杀死美国导师的案件,刘烨
扮演男主角——中国留学生刘星,梅里尔·斯特里普演刘星的房东。(记者 罗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