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意大利演员莫妮卡-贝鲁奇将出演索尼娅-甘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8: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专电 据《印度时报》30日报道,意大利女演员莫妮卡·贝鲁奇已同意在一部传记影片中出演印度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

  报道援引影片制作人桑南达·马诺哈尔的话说,贝鲁奇出演这一角色是在日前在法国戛纳闭幕的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敲定的。马诺哈尔还说:“她(贝鲁奇)证实了这种说法,这件事最终也就被确定了下来。她对出演索尼娅·甘地充满期待,她很兴奋。”

  这部影片将由印度知名导演贾格莫汉·芒德哈拉执导,预计将于9月份开拍。芒德哈拉还说,他曾考虑过让印度宝莱坞知名女影星出演索尼娅·甘地。

  索尼娅·甘地1946年12月9日生于

意大利都灵附近的奥尔巴萨诺,1968年与印度前总理拉吉夫·甘地结婚。1991年5月21日,拉吉夫·甘地遇害身亡。1997年,索尼娅加入国大党,1998年3月起担任印度国大党议会党团领袖,同年出任该党主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