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X战警3》票房破历史纪录 四天收入1.2亿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 上周末是美国“阵亡纪念日”的长假期。《X战警3》的票房势如破竹,突破了历史纪录,成为同一时期票房最高的巨片。该片在四天的假期中总共获得了1.2亿美元的票房成绩。

  这部影片的票房收入也超越了制片方福克斯公司的想象。该公司的发行主管布鲁斯·斯奈德表示:“这的确大大超越了我的想象。这部片子的票房好得出奇!”

  除了打破“阵亡纪念日”假期票房纪录外,该片也获得了首个周末票房第四位的成绩,仅次于《蜘蛛侠》《星战前传3》《怪物史莱克2》。据预测,该片也有可能成为今年第一部票房成绩突破3亿美元的影片。接下来能够对该片形成威胁的要数6月30日上映的《超人归来》和7月份上映的《加勒比海盗2》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