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X战警3》专题专题 >正文

《X战警3》席卷周末票房 1.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5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X战警3》里最厉害的人能控制磁力和人类的大脑,事实证明这部电影也确实有“控制观众大脑”的“磁力”,这部电影的周末票房达到了1.2亿美元,创造了阵亡将士纪念日的票房纪录。

  这个纪录创造的可不简单,因为被它超过的前纪录保持者是大名鼎鼎的《侏罗纪公园》,《X战警3》的周末票房为1.2亿美元,而《侏罗纪公园》只有7200万美元的票房,另外
,《X战警3》的周五票房4550万美元,是历史上所有电影周五票房的最高纪录。

  这部电影超过了大家的预期,负责发行《X战警3》的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发行部主管布鲁斯·斯奈德说:“哇,我觉得空气都稀薄了。”虽然《X战警3》的这部电影的评论毁誉参半,但大家仍然愿意到电影院里去看那些变种人各显神通。斯奈德表示这部电影的主题能感动观众:“每个人都能看到这部电影和自己的联系,每个人都会觉得自己有点与众不同。”

  在《X战警3》的带动下,今年的总票房比去年上升了6个百分点,而极具潜力的大片《汽车总动员》和《超人归来》还在后头,形势一片大好。票房专家保罗·德加拉比迪恩说:“我想说‘人们不再去看电影’的那些人可以去洗洗睡了。”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前副总统艾尔·戈尔担任解说的环保题材电影《难以启齿的真相》(AnInconvenient Truth)只在五块银幕上映,却拿到了36.6万美元的票房,平均每块银幕票房9.1万美元。

  德加拉比迪恩说:“现在并不只有‘超级英雄’才是大片,全球变暖也够‘热’。”

  刘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