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都半价票全国出名 《海神号》指定周二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1:05 四川新闻网

  电影票价是高还是低,怎样才能吸引更多的影迷走进影城看电影?这个问题也许可以从成都的周二半价电影票中找到部分答案。5月3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获悉,虽然周二半价电影票在全国都是一样,但在成都市场这招却特别火爆。为此,当天在蓉首映的美国最新灾难巨制《海神号》片商,竟然拒绝在周末黄金档首映,而明确指定将成都的首映日定为星期二。

  “我们一直把《海神号》作为今年暑期档最重要的一部超级强片来运作,为此我们精心准备了影片的首映和造势计划。不过片商却明确指定,《海神号》的首映日宁可不在周末也要定在周二。据我了解,这是因为《海神号》片商看好成都周二票房所作出的决定”,太平洋影城李毅告诉记者,片商没有发疯,原因是成都周二因半价电影票政策深入人心,目前已成为和周末黄金档齐名的最佳票房时段。“以前成都每周票房是从周初开始一天比一天淡,到了周二是最淡的。但是实行周二半价电影票后周二票房和周末基本相当,而观看人数则是周末的两倍。”

  据介绍,当天上映的新片《海神号》是根据1972年老电影《海神号遇难记》翻拍。制作方斥资一亿六千万美元,就是要与经典影片《泰坦尼克号》叫板。李毅透露说,《海神号》的特技效果要比《泰坦尼克号》更胜一筹。片中无论是表现游客失重从高空落下的状态,还是遭遇海浪冲击等场面都要比《泰坦尼克号》更为震撼。

  美国大片仍然是目前影迷的最爱,这从当天影城人头涌动的场面即可看出。带着女友前来看电影的杨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看的上一部影片是《金刚》,而这已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那么今天是冲着新片《海神号》来的吗?答案居然是否定的。“我是和女友来看《达芬奇密码(blog)(blog)的,再不看片子就要下映了。”一旁,杨先生的女友一脸幸福地说道,“今天他还喊我两部都看呢,身体怎么吃得消?虽然《海神号》肯定是要看的,但今天要先把《达芬奇密码》再说。”

  采访中不少影迷表示,和美国大片比起来虽然其他国家也有些好片子,但都不足以吸引自己到影城来看。“香港的片子租碟子在家里看就行了,只有美国大片必须在影城里看,才能有那个震撼和感觉。”本网记者 蒋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