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安妮斯顿新片讽负心皮特 《分手男女》2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10 上海青年报

  “在拍戏的时候,发生了很多事情(当时安妮斯顿和皮特刚刚宣布分手)。但是当我接到让我演这部电影的消息时,我差点笑了出来,因为我认为这是一种信号,我应该拍这部片子。我很幸运。你知道如果这部片子出现在我生命中的其他时候,也许我不会选择接拍。这真的是一件很具有讽刺意味的事情。”

  本报讯 (记者施庆)皮特目前正在非洲享受天伦之乐,而他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也
没闲着。她的新片《分手男女》将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2日在北美隆重上映。据称,在这部《分手男女》中,主要讲述的是两个感情破裂的男女之间所发生的一些有趣的故事。但这并不是一个浪漫的故事,而是带有强烈的讽刺意味。很多人提出为什么要去电影院看一对男女吵架?平时生活中已经充满了这样的场景。但是,安妮斯顿和影片男主角文斯·沃恩却真的在戏外发展出了一段感情,这无疑是最让人们感兴趣的。

  昨天,安妮斯顿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自己拍摄这部影片,就是为了“讽刺某些人”。

  问:为什么会拍摄这部《分手男女》呢?

  答:在拍戏的时候,发生了很多事情(当时安妮斯顿和皮特刚刚宣布分手)。但是当我接到让我演这部电影的消息时,我差点笑了出来,因为我认为这是一种信号,我应该拍这部片子。我觉得这能够缓解很多事情。我很幸运。你知道如果这部片子出现在我生命中的其他时候,也许我不会选择接拍。这真的是一件很具有讽刺意味的事情。

  问:你的电影有一个积极的结尾,对于每一段感情,你都希望有一个积极的结尾吗?

  答:我认为对于任何一种关系,无论是爱情、友情或者是工作关系,都必须有一个明白的认识,那就是为什么会发生。然后再作判断,究竟下一步应该怎么走。我觉得保持充分冷静的头脑很有必要。

  问:那你觉得对于感情来说,有什么忠告给大家?

  答:合作是重要的,但不要妥协。妥协听上去是一个贬义词,的确妥协对于任何人来说可能都不会有一个好结果。而显然,有合作的心态听上去更容易让人接受一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既不伤害自己也不伤害别人。

  《分手男女》

  导演:佩顿·里德

  主演:文斯·沃恩、珍妮佛·安妮斯顿

  上映日期:2006年6月2日

  该片讲述了一对分手后仍然住在一起的男女从互相拆台到破镜重圆的故事。Brooke布鲁克(安妮斯顿扮演)忍受不了男友加里(文斯·沃恩扮演)的霸道,要与他分手。两人互不相让,争风吃醋,各出奇招。闹剧过后,他们才发现不能没有对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