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国女导演索菲娅-科波拉第一个孩子今冬降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8: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日专电 据美国《人物》杂志网站5月31日报道,美国女导演索菲娅·科波拉的第一个孩子将于今年冬季出生,孩子的父亲是她的男友托马斯·马斯,他是法国凤凰乐队的歌手。

  科波拉集演员、编剧和导演于一身。她女承父业,其父弗朗西斯·福德·科波拉也是一名导演,还曾获得过奖。科波拉1990年曾在父亲执导的影片《教父3》中饰演玛丽·科莱
奥内。她自编自导的影片《迷失东京》于2003年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奖。她自编自导的《绝代艳后》是日前结束的第5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参赛影片,受到了广泛关注。

  今年35岁的科波拉2003年与导演斯派克·琼兹结束了他们4年的婚姻。(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