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视频:《超人归来》将提前上映 避开节日升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3:5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将备受期待的新片《超人归来》的上映日期提前了两天,由6月30日改到了6月28日。华纳兄弟表示这么做是为了避开7月4日美国国庆节假日的干扰,以期取得好的票房回报。 

  《超人归来》中的男主演是新人布兰登-鲁斯。上一次有关超人的电影上映还是由克里斯托弗-里夫主演的1987年的Superman IV: The Quest for Peace。 

  在《超人归来》中,找到了一生真爱Lois Lane的超人重返地球,但在他找到甜蜜爱情的时候,他的老敌人正在预谋要置他于死地,至少让他失去自己的法力。而且,超人还伤心的发现,他的恋人(凯特-博斯沃斯扮演)已经独自去过自己的生活了。

  超人面对要保护他热爱的这个世界的挑战,他从大海深处一直到外太空开始和敌人周旋,以避免地球遭到灾难性的毁灭。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