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高小英2年后回银幕 出席《公寓》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7:01 新浪娱乐
高小英出席电影《公寓》发布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演员高小英出演电影《双重间谍》4年后再次出演电影,引起了很多媒体的关注。6月1日,高小英主演的恐怖电影《公寓》制作发布会在首尔PLAZA酒店举行。

  恐怖电影《公寓》是由曾经执导恐怖电影《剪刀》、《鬼铃》、《笔仙》的安炳基导演执导的。电影《公寓》因为是网络人气漫画作品改编的,因此,吸引了更多人的视线。

  高小英说:“第一次出演这样的恐怖电影,以为在戏里摆出惊讶的样子和喊些尖叫声就可以了,但这部戏其实要比想象中的难多了,每天都带着紧张感去拍戏,感觉很累。”

  在影片《公寓》中高小英扮演的是一位在公寓目击杀人的目击者。她说:“我平时喜欢像《第六感》一样的恐怖片。这次的电影因为没有一次替身都要自己来完成,所以有些难度。不过,这也将成为我的宝贵经验。安导演对我的演戏指导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几年没有拍戏,站在摄像机前面感觉有点怪怪的。”当谈到出演电影《双重间谍》后没有再拍新片的问题时,高小英说:“其实,也没想过要完全休息一段时间,只是拍完电影《双重间谍》后不知不觉就过了这么长的时间。这段时间里见了见朋友,还有旅行什么的,其他的并没有做什么。今后我会常与大家见面,下一部作品我也会积极的去寻找的。”

  对于人气漫画改编的电影《公寓》,导演安炳基说:“电影《公寓》中有一个冤魂出现在现实的公寓中,我们将把故事还原为最现实最恐怖的感觉。很感谢电影《公寓》中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尤其要感谢演员高小英。在地铁里的戏份中高小英在30分钟的时间了拍摄了60次,带给了观众最细腻的场面。”

  电影《公寓》的拍摄有70%是在布景中完成,为了体现公寓的场景,剧组特地盖了7栋公寓的布景。电影《公寓》3分钟的预告片中有惨不忍睹的尸体和冤魂登场,足以让所有人心惊胆寒。

  安导演开玩笑的说:“希望我们的电影《公寓》能够另很多人害怕,达到房价下跌的作用,这样就能把政府没能解决的问题解决了。”

  电影《公寓》后期制作结束后预计将在7月6日首映。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