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海神号》掀完美风暴 抓住座椅扶手看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8: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好莱坞灾难大片《海神号》5月30日全面登陆中国,这艘豪华巨轮将在6月炙热的暑期掀起又一场完美风暴。短短几天《海神号》在全国各大院线取得了不俗票房成绩,强劲势头直追暑期的开档强片《达·芬奇密码》(blog)。影片中惊心动魄的海难场面、“完美风暴”原班精英特效团队,再加上顶级导演的加盟。使国内观众继前年的《后天》之后,再次领略到好莱坞灾难大片的独特魅力。据悉,国内各地票房仍在快速攀升中。

  《海神号》再次显示了灾难大片对国内观众强大的吸引力。正如影片发行方的预料,国内观众对于灾难影片情有独钟,之前上映的《泰坦尼克号》、《后天》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成绩。再加上《海神号》本身节奏紧张,灾难场面令人咋舌,又是今年暑期唯一的一部灾难巨片,票房成绩应该不俗。两部强片《海神号》与《达·芬奇密码》相辅相成致使影院的票房节节攀升,各大影院场场暴满,甚至出现排长队购票的现象。

  据悉,《海神号》在国内票房成绩稳步走高的关键原因之一就是令观众心惊胆战的灾难场面。据观影后的观众表示,影片入题非常快,没有过多冗余情节铺垫,短短10分钟所期待的灾难场面就如约而至,紧张得情节把人牢牢地抓在椅子上。而且紧张感还会持续不断的加压,一直持续到影片结尾。另外一点原因就是影片比起《达·芬奇密码》耐人寻味的复杂剧情,《海神号》的剧情则显得更加直接明了,观众无需过多考虑故事的真实性,暂时抛开现实,尽情享受这难得的视觉盛宴才是最终目的。

  据悉,各院线负责人对《海神号》的票房走势充满信心,表示把本片作为6月的重点强片去全力运作。相信基于本片众多的强势卖点,再加上各地良好的口碑,《海神号》一定会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