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烨美国拍片被骗?经纪人称竞争对手别有用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01 华商网-华商报

  刘烨已于5月初赴美,与国际巨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好莱坞影片《暗物质》。前日有人爆料称,刘烨此番赴美是上当受骗。据称该片以当年的“卢刚事件”为原型,刘烨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暴力留学生,枪杀了数位导师,该片对中国人的形象有损,刘烨却不知情。记者随后致电刘烨经纪人常继红,她表示刘烨确实演了一个杀了人的留学生,起初他们也对这个角色有顾虑,但看完剧本后发觉很客观就接了。对于这位爆料人,她怀疑是竞争对手在造谣。

  刘烨被曝美国拍片被利用

  昨日,一位自称朋友在美国《暗物质》剧组做临时工作的神秘人发帖称,他的朋友到剧组后发现,影片内容对中国人的形象极其不利。这部影片以10年前的“卢刚事件”为原型,当年在美国闹得沸沸扬扬,对华人形象影响很大。朋友在片场得知,这是该片导演的第一部影片,他为了私人利益故意揭开伤疤,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而刘烨作为主演却不知内情,以为是在美国拍个学生的故事。可是,他被导演骗上贼船,还为此片等待数年,并按导演要求,在中国作了宣传。

  经纪人称竞争对手别有用心

  随后,记者致电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她首先否认了刘烨被骗去美国演戏的说法。她表示刘烨在片中确实演了一个中国留学生,而且杀了自己的老师。他们在接拍的时候确实有所顾虑,“但我们从来都是先看剧本再签约,不可能像这个人所说的什么也没搞清楚就签约去演了。”常继红说道:“剧组在前年找到我们,我们仔细看了剧本,感觉剧本很好,十分客观,没有什么敏感和不好的地方,谈不上毁坏中国的形象。再说我们经纪公司也注意保护演员。”常继红表示:“我不知道那个爆料人抱着什么目的,可能有人别有用心,因为好多家争拍这个题材,可能是有人故意造谣。”

  刘烨在剧组苦练英语

  据悉,《暗物质》原名定为《流星》。刘烨扮演男主角———中国留学生刘星,尽管工作比别人都努力,但比起会跟导师拉近关系的人,成绩要小得多。最后在面临就业时,他承受不住压力,彻底崩溃并开枪把导师打死。梅丽尔·斯特里普演一个关心学生的社区服务员。刘烨将和斯特里普上演忘年恋。据常继红透露,刘烨此番出演压力最大的并不是和斯特里普对戏,而是英语,制片方还特意请了语言指导在剧组帮助刘烨纠正发音。该片将于7月杀青,年底在美国上映。另外,虽然这部影片完全由好莱坞制作,但美国方面希望能在中国通过审查,进而在中国上映发行。舒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