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女扮男装征服好莱坞 签下三部电影片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3:36 信息时报

  好莱坞电影大亨哈维·温斯坦最近与影星章子怡签下三部电影约,并在日前的戛纳影展敲定了双方合作的两部电影,一是中国题材的《花木兰》,另一则是重拍日本大导演黑泽明的经典作品《七武士》,巧得是章子怡在两部电影中都有女扮男装的情节。

  据报道,章子怡在拍完《艺伎回忆录》后,一跃成为华人影星在好莱坞的代表人物,但她除了接演冯小刚《夜宴》外,并未再演出任何好莱坞的电影,面对外界各种好奇的
询问,章子怡都非常低调不愿多谈,但事实上,章子怡的经纪公司已与好莱坞电影大亨哈维·温斯坦达成协议,双方签了三部戏约。

  哈维·温斯坦对华语影坛一直保持高度兴趣,包括张艺谋陈凯歌等人的近作,都是他买下北美版权,所以他和章子怡签下三部电影的合作方案,并不让人太意外,从这也可看出哈维·温斯坦的实力。在日前的戛纳影展期间,哈维·温斯坦与章子怡先敲定了合约方案,一是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花木兰》,另一则是改拍《七武士》。一直以来,包括唐季礼在内的数个版本《花木兰》,都想找章子怡主演,但直到哈维·温斯坦出马她才点头,而导演则极可能从好莱坞挑选,对此投资方与章子怡都并不担心,因当年迪斯尼的动画电影《花木兰》也是由美国人全权掌控,结果不但未走味,且让“木兰”这个角色红遍全世界。《花木兰》会以中文或英文发音现尚未定案,男主角人选也未敲定,但确定的是章子怡将继《卧虎藏龙》后再次女扮男装。

  除了《卧虎藏龙》外,哈维·温斯坦也将与章子怡合作旧片新拍的《七武士》。《七武士》是日本大导演黑泽明于1954年拍摄的经典黑白作品,由三船敏郎等人主演,片中叙述日本古代一群善良的乡下老百姓,面对猖狂的盗匪,请来七位武士协助对抗。温斯坦计划拍摄的新版《七武士》将由章子怡饰演村中长老的女儿,因害怕被盗匪侵害所以女扮男装,但男主角怎么会是乔治·克鲁尼这个西方人?对此哈维·温斯坦方面是非常保密,不肯多透露。据了解,乔治·克鲁尼对章子怡的演技非常欣赏,两人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也互动密切,过去还曾传出他俩将重拍《罗马假期》,只是如今计划有变,不再是西方记者遇见东方公主,而成了西方武士救助东方民女,英雄救美的情节可能更劲爆。 洋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