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MTV电影大奖颁奖 杰西卡-阿尔巴风头盖过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28 上海青年报

  被誉为“平民奥斯卡”的MTV电影大奖,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在加州的索尼电影摄影场隆重颁出。尽管章子怡凭借《艺伎回忆录》入围了本届电影节新设立的“最性感演出”奖,但最终其风头还是被美国新生代女明星杰西卡·阿尔巴所盖过。而周星驰入围的“最佳打斗奖”,最终也输给了皮特和茱莉出演的《史密斯夫妇》

  记者 施庆

  获奖名单(部分)

  最佳影片:《婚礼傲客》

  最佳表演:杰克·吉伦哈尔(《断臂山》)

  最佳喜剧表演:史蒂夫·卡瑞尔(《四十岁处男》)

  最佳银幕组合:文斯·沃恩、欧文·威尔逊(《婚礼傲客》)

  最佳打斗奖: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史密斯夫妇》)

  最佳银幕接吻奖:杰克·吉伦哈尔、希斯·莱杰(《断臂山》)

  最佳银幕恶棍奖:海登·克里斯滕森(《星战前传3》)

  最佳银幕英雄奖:克里斯蒂安·贝尔(《蝙蝠侠前传》)

  杰西卡:身兼数职

  尽管昨天的颁奖典礼现场明星云集,但是颁奖几乎成了杰西卡·阿尔巴这位年仅25岁的美少女的独角戏。这位美丽少女担当了主持人、获奖嘉宾等多重身份。她还凭借在《罪恶城市》中的出色表现,击败了包括章子怡在内的众多明星,获得了今年新设立的“最性感表演奖”。

  尽管还是初次登场担纲主持,但杰西卡毫不怯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杰西卡说:“要知道在现场做主持人跟在台下观看时完全不同,尽管我不是一个喜剧演员,但我想给大家一些惊喜。”

  金·凯利:帅气无比

  著名笑星金·凯利获得“MTV世代奖”,以表彰他“活力四射、魅力无穷”的演艺生涯。在金·凯利超过二十年的演艺生涯中,给人们带来了无数欢乐。但是他始终却没有受到奥斯卡的青睐。因此MTV决定将代表个人最高荣誉的“MTV时代奖”颁发给金·凯利。身着白色燕尾服的金·凯利帅气无比。

  黑人导演斯派克·李则凭他当年经典的代表作《为所应为》获得“卓越银桶奖”。“卓越银桶奖”专门向经典老片致敬,去年获得此奖的是1985年上映的中学生喜剧《早餐俱乐部》。

  《婚礼傲客》:最大赢家

  尽管有《金刚》、《星战前传3》这样的超级大片入围,但喜剧电影《四十岁处男》和《婚礼傲客》还是各获得了五项提名。最终《婚礼傲客》成为最大赢家。该片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银幕组合和最佳突破表演奖三项大奖。

  此外,《史密斯夫妇》获得了“最佳打斗奖”。同样入围该奖项的周星驰和他的《功夫》最终一无所获。《断臂山》赢得了“最佳银幕接吻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