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皮特前妻安妮斯顿人气旺 《分手男女》成新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2:21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人气未因婚姻破裂而减少。她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分手男女》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成为北美电影票房榜的新冠军,曾创下多项票房纪录的科幻惊险片《X战警3》屈居亚军。

  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4日公布的估计数字,《分手男女》周末三日共获得票房3810万美元,大大超过业界预期。片中,一对夫妻分手后继续同住一套公寓,由此引出一连串喜剧
故事。据统计,观看这部影片的女性占总观众人数的三分之二。

  业内人士分析说,这部影片的情节令人联想到扮演女主角的安妮斯顿在现实生活中的婚姻状况,加上多数美国妇女对皮特转投安吉丽娜·朱莉的怀抱不以为然,因此该片上映后吸引了众多女性观众的捧场。此外,安妮斯顿在拍摄此片过程中与扮演男主角的文斯·沃恩传出绯闻,这也帮助提升了影片的知名度。

  位居第二的《X战警3》的票房收入为3435万美元。这部影片目前已上映了10天,在北美地区的总票房累计已达1.78亿美元。据制片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估计,该片的最终票房收入将超过前两部X战警系列片,达到2.5亿美元左右。

  已上映3周的梦工厂动画片《篱笆墙外》本周末名列第三,收入为2060万美元。《达·芬奇密码》(blog)则以1930万美元位居第四。该片的北美总票房目前达到1.73亿美元,全球票房已达5.81亿美元。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动作片《碟中谍3》以470万美元名列第五。

  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参与拍摄的环保纪录片《麻烦的真相》本周末以133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九。该片目前仅在77家影院放映,发行方派拉蒙影片公司计划今后几周增加放映这部纪录片的影院数目。

  在这个周末,北美电影最卖座的12部影片的票房收入为1.2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