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海神号》上映首周票房夺冠 灾难片广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9:15 上海青年报

  灾难片在国内电影市场的号召力再次得到数据论证,《海神号》上周二“起航”以来,票房节节攀升,上海联和院线上映四天票房达到284万,周六单日的100万票房成为影市之冠。影片逼真的声画效果尤其是IMAX巨幕影院版,令观众接受了一次考验身心承受能力的“灾难之旅”。

  “海神号”和令我们记忆犹新的“泰坦尼克号”一样,同样的美轮美奂,同样的灭
顶之灾,伴随主角的绝望求生路,观众开始呼吸发紧,一位先生说:“太多令人心脏难以承受的艰险场面,虽然短短九十分钟,我却感受到他们在生死交叉路口的绝望狂奔,从头至尾未能松开我的呼吸。”尤其是IMAX巨幕版给予的超强烈视觉刺激,对观影感受是一种考验。

  有观众建议是否应在影院门口张贴“心脏不适观众慎看”的公告,对此联和院线吴鹤沪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观众病状反应的个案,如果强行要求张贴类似告示可能会被视作为“炒作”,因此一切由影院自主决定,不过由于过于巨幕版过于动感逼真而造成的“身临其境”感,院线建议观众根据个人体质选择观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