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冰川时代2》成都看片会 小松鼠引爆“笑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4: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好久都没有看过这么搞笑的电影了!”、“我眼泪都笑出来了”……昨日,好莱坞暑期动画大片《冰川时代2》在成都太平洋影城举行看片会,到场的100位观众从头笑到尾,片中最搞笑的主角是只为了一颗松果“死磕到底”的松鼠,当这个鼓眼睛、长鼻子、龅牙齿的可爱小家伙一出现在银幕上,电影院里的人就像中了魔一样,每个角落里都爆发出高分贝的笑声,退场时很多人都是摸着肚皮乐滋滋地走出来。该片将于今日正式上映。

  现场:观众破冰抢礼物

  昨日,在太平洋影城举行的《冰川时代2》“全国超前看片会”现场,慕名赶来观看的观众吓了一跳:“哦哟,咋个门口摆了一大堆冰啊?”主持人一声令下,围观的观众操起旁边的榔头和凿子,一拥而上奋力破冰,冰块块里头冻的是一个个可爱的电影主角玩偶。当观众们欣喜地抱着礼物准备进场时,又收到一个惊喜———走廊上居然铺满了长长的“冰河”,“冰河”由一块块冰铺成,必须得小心翼翼地走过去,新奇的设计让现场所有观众都提前感受了一把影片中的冰凉幽默。

  故事:延续诙谐喜剧风格

  《冰川时代2》一开始又是那个只要松果不要命的疯狂松鼠,只要它一出现保证就能引爆“笑弹”。随后,另三位主角长毛象曼尼、树懒希德和剑齿虎迪哥登场,它们面对冰山正在崩解的巨大危险,和其他动物一起长征,沿途历经种种艰险,最终到达安全的彼岸。在旅途中,一直认为自己是最后一头长毛象的曼尼遇到了母长毛象爱丽,并和它谈起了恋爱,非常感人。不过爱丽一直以为自己是只小负鼠,这让曼尼头痛不已……本集延续了上集幽默的喜剧风格,不仅三兄弟的斗嘴诙谐有趣,本集的新成员———两只负鼠也制造了不少笑料。

  评价:超越前传的续集

  迄今为止,《冰川时代2》已经在北美地区取得了1.9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是今年开年以来北美第一部票房过亿的影片。《洛杉矶时报》将《冰川时代2》称为“尤其适合孩子观看的好动画片”。《费城问询报》则评价说:“只有很少的续集能够超越前传,《教父2》和《玩具总动员2》都是其中之一。现在我们可以再加上一部———《冰川时代2》。”鉴于影片在北美的高票房和好口碑,《冰川时代2》的内地发行商华夏公司对影片在内地的票房前景充满信心。杨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