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罗退出澳洲版《乱世佳人》“X战警”火线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随着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罗的退出,同样来自澳大利亚的休·杰克曼日前火速加盟澳大利亚导演巴兹·卢赫曼的爱情电影史诗———《桉树》,他将与同样来自澳大利亚的妮可·基德曼共同演绎澳洲版的《乱世佳人》。

  休·杰克曼目前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澳洲演员之一,由他主演的漫画科幻巨片《X战警3》票房火爆,而接下来他还有伍迪·艾伦的喜剧片《独家新闻》、梦工场的动画片《
冲走小老鼠》、达伦·阿罗诺夫斯盖的《青春泉》以及克利斯多夫·诺兰的《威望》等多部影片排队等着上映。

  导演卢赫曼的这部新片《桉树》是他继《红磨坊》之后的首部影片,故事说的是二战时期的澳大利亚北方,一个英国女贵族(妮可·基德曼)继承了一个面积相当于美国马里兰州大小的大农场,一个英国养牛大亨对她的农场虎视眈眈。但是这位女贵族却爱上了一个放牛的下等人(休·杰克曼),他们一起赶着2000头牛穿越几百公里的无情荒漠。其间,两人还要面对日本人对澳大利亚达尔文市的轰炸(之后日本制造了珍珠港事件)。

  原来的男主角定的是另一位澳大利亚男演员———凭借《角斗士》荣获奥斯卡影帝的拉塞尔·克罗,不过由于和制片方意见不合,上周他已经宣布退出,于是休·杰克曼就取代他成为了男主角。

  影片的筹备工作将在今年10月份启动,明年2月份在澳大利亚开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