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怪物》首尔举行发布会 7月韩国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28 新浪娱乐
《怪物》首尔举行发布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韩片《怪物》举行记者会 众主演齐齐亮相

  6月8日,在首尔某酒店上举行了奉俊浩导演执导的电影《怪物》的制作发布会。

  该电影以汉江为背景讲述了朴姜斗一家为了救女儿与怪兽搏斗的故事。

  通过《杀人的回忆》确立自己地位的导演奉俊浩迎来了他的第3部长篇电影。电影《怪物》在戛纳电影节上的好评也使得人们对该电影更加的关注。

  制作报告会现场来了300多名报道记者。导演奉俊浩说:“当我想拍摄怪物为主题的电影时周围的人都不是很看好,有的人甚至还开玩笑似的对我说‘你难道想在你的电影生涯上留下污点吗?’这样的话语深深地刺激了我。于是我决心要拍一部关于怪物的电影给他们看。”

YONHAP提供视频

  电影《怪物》的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大部分是由电影《杀人的回忆》和《Barking Dogs Never Bite》里的演员和剧组人员组成。奉俊浩导演先对这些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表示了谢意,他说:“我觉得拍摄电影第一个出发点是要找到好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他们就是我的第一批观众,他们信任我,我才能开始电影的拍摄。我自己第一次挑战这类的电影,而演员们看了剧本之后就马上同意出演我的电影,我很感激他们。”演员宋江浩、边熙峰、朴海日、裴斗娜等人也表示全凭对导演的信赖才出演该电影的。

  电影《怪物》除了主演另一个焦点角色就是怪物。奉俊浩导演说:“我想创造一个很现实的韩国式怪物。所以在故事的情节上尽量贴近现实,空间上我们也选择了日常都能看到的汉江。如果说怪物是影片的出发点,那么真正的主人公应该是家族。因为在与怪物的搏斗中体现了家族之间的情义。”

  奉俊浩导演还说:“电影《怪物》在戛纳电影节上受到了好评,但是他们并没有100%理解电影中的含义。因为这部电影的

幽默和一些情节只有韩国人才能理解。”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