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韩国电影《伟大的家谱》公开拍摄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19 新浪娱乐
《伟大的家谱》公开拍摄现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1日下午在全北《伟大的家谱》拍摄现场上记者见到了导演张进,在与张导演的交流中张导演讲述了对电影《伟大的家谱》的看法。他希望他的电影能够有普遍的大众性。

  电影《伟大的家谱》讲述的是被黑帮组织出卖入狱的东治成(郑在英饰)在监狱里精密计划了一个名为“伟大的家谱”的黑帮组织,然后越狱后进行报复的故事。

  演员郑在英扮演东治成,而扮演东治成好友的是演员郑俊浩。电影《伟大的家谱》发行方是韩国最据实力的电影公司CJ ENTERTAINMENT。

  电影《伟大的家谱》虽然是暴力类型的电影,但是与暴力电影《生死决断》、《同伙》、《卑劣的街头》等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张导演说:“最近观众对一系列暴力类型电影的反应是有些腻烦。这正反映了我们韩国暴力类电影的单调和无趣。”

  以下是对张导演、郑在英、郑俊浩的访谈。

  问:是如何选中郑在英来拍摄这部电影?

  张导演:郑在英是我们上大学的时候就一起合作过。进入社会以后我们的合作更加默契了。看着郑在英的演技我会想:如果不是他谁还能演绎出这么精彩的戏。

  问:你是怎么加入到这部电影来的?

  郑俊浩:接到剧本后与张导演见了面,他说我要演的角色比香港电影《英雄本色》里的周润发还酷,所以决定演这部电影了。在电影里我要说一口流利的方言,电影如果上映一定会流行一段方言的。(笑)

  问:与郑俊浩一起工作有什么感想?

  张导演:首先他很实在,本以为他会已演员资格的老道而忽视电影的拍摄,但他可以为了拍摄一个场面背地里练习很多遍。他在片场上也很会调节场内的气氛。相信他的努力会有所回报。

  问:你跟张导演的友情比较深厚,那他有没有在出演费的问题上跟你计较过?

  郑在英:从来没有过。他的风格是先让我看看剧本,然后出演费的问题他不会计较,因为知道我对钱比较敏感。(笑)

  问:电影中经常会出现您张进式的

幽默,您对此有何看法?

  张导演:我独有的风格不是硬来的,是发自于我个人的才智。我一般听到别人讲的笑话或看到有趣的情节我都会很好的记住它,从这些生活的点滴中可以让我在电影中完全的发挥长处。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