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家门的荣誉》系列第3部《家族的复活》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演员申伊将通过最近开始拍摄的影片《家族的复活》重返银幕。

  申伊在前片《家族的危机》中饰演白虎帮老二卓在勋之妻,在搞笑演技方面表现非凡,令人捧腹叫绝。此次申伊依然饰演同一角色,上镜率却大幅提高。

  《家族的复活》乃继2002年《家族的荣誉》及2005年《家族的危机》之后的“家族
”系列第3

  部。这一次,白虎帮的大男儿们决定改过自新,图谋更生,却遇上大麻烦而受挫。二儿媳申伊将与前片中从身为家族天敌的女检察官摇身一变为家族成员的大儿媳金媛姬上演绝伦配合,对家族的复活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申伊所属的娱乐公司表示:“申伊已成功完成2次拍摄。”并提示:“这一次比前片比重加大了,酬金也随着增加了不少。”

  申伊此前针对银幕和荧屏之间的二选一而苦恼过一段时间,最后决定还是通过自己拿手的电影与fans重逢。

  家族系列3部曲终章“家族的复活”由上一部主演申贤俊、金媛姬、金秀美、卓在勋、申伊、林亨俊、孔亨振等全班人马全力打造。

  预计于今年中秋重拳出击,将更加精彩的开怀大笑送与广大影迷。天雅/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