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崔昌民4年后重回大银幕 《强敌》6月韩国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元祖花美男”摇身一变为黑帮中级BOSS,组织还是朋友?现实中无情的岔路令铁石心肠的男子汉陷入苦恼之中。

  在《强敌》(赵敏浩导演)中,崔昌民饰演黑帮组织中的一个狠角色—“韩在弼”。按照BOSS的旨意将“秀贤”(千正明)逼入绝境,但又因与秀贤的常年交情而困惑至极,崔昌民以绝佳的演技完美地诠释了这一粗线条男人形象。

  崔昌民在90年代后半部的当时纵横于歌坛影坛,在各方面都有优越表现的全能艺人,并受到许多女生fans的喜爱。后来,在2003年以MBC连续剧《黄金马车》和音乐剧《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之后中断了演艺活动,并在四年之后以《强敌》回到粉丝们的面前。

  崔昌民于12日开办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一开始导演让我饰演的是主角秀贤,是我个人要求饰演韩在弼这个充满个性的角色,这也意味着我不再是瘦弱的花美男。”

  剧中的韩在弼是身怀绝技的黑帮高手,与试图除掉自己的杀手展开的真剑胜负堪称绝伦。

  崔昌民、朴重熏、千正明等巨星主演的《强敌》将于6月22日首映。天雅/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