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女星参加示威活动 达里尔-汉娜被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50 新闻午报
好莱坞女星参加示威活动达里尔-汉娜被捕(图)

好莱坞女星声援示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地时间6月13日,为抗议洛杉矶地方政府强行驱赶市内一块菜地上的农民,一些农民爬上菜园的核桃树抗议,曾经出演过《杀死比尔》、《现代美人鱼》等多部影片的好莱坞女星达里尔-汉娜也加入示威队伍,但他们的抗议看来是徒劳的,菜地在当天中午被清理干净,包括汉娜在内的40多人也都被警察逮捕。

  为了把抗议的人赶下树,洛杉矶政府当局砍断了核桃树的树枝,出动了消防车,将
示威人员一个个拽到地上。汉娜在被赶下树之前通过手机告诉美联社记者:“我深信这在道义上是正确的,我要和这些农民站在一起。”

  在这块85亩的私人土地上,大约有350人在上面耕种农产品和花卉。这块农田被商店和铁轨所包围,看起来像是洛杉矶城市里的一块绿洲。它已经存在了十多年的时间,但是现在,因为土地主人拉尔-霍洛威茨的一项决定,它将变成一座商场。法官已经于上个月签署了一项命令,同意把这块土地变成商场。

  6月13日黎明,120个手持短棍、头戴防暴钢盔的人来到这片菜园。他们用锯割断了菜园的篱笆,准备清理菜地。数十名示威者闻讯赶来,用西班牙语高喊着:“我们就在这儿,我们不会离开。”他们吹着口哨,手牵手坐在铁轨上,堵塞了附近街道的交通。一些抗议人员随后被警方拖走。

  据统计,警方逮捕了25到30名在街上抗议的人,菜园里有17人被捕。

  中午时分,这个菜园终于被清理干净。近三个星期以来,为了菜园的命运,当地一些环保人士、演员和歌手先后向农民表示了声援和支持。土地主人霍洛威茨表示,政府为这些农民提供了新的菜园,事实上有很多人已经开始在新的菜园耕作。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