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伍迪-埃伦与斯嘉丽再牵手 新片7月底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8:3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老牌导演伍迪-埃伦在伦敦拍的第二部片子定于今年夏天上映,影片主演是斯嘉丽-约翰逊和休-杰克曼。

  这一名为《Scoop》的影片中斯嘉丽扮演一个保守派的美国学生,她偶然之间发现了一个杀人犯的重要线索。在她的调查当中,她遇到了杰克曼扮演的一个英国贵族,这个人可能是嫌犯,而且两人还相爱了。

  埃伦本人也在影片中亮相,这是他在2003年扮演一个电影中的角色后首次亲自触电。埃伦扮演的角色为斯嘉丽的安全担心,Ian McShayne也在片中出演。

  斯嘉丽最近刚刚在埃伦的影片“赛末点”中扮演了女主角,该片也为埃伦得到了奥斯卡奖提名。《Scoop》定于7月28日在美国上映。(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