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梦工厂瞄准全美畅销书 操刀制作《追风筝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3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 继《达·芬奇密码》(blog)之后,好莱坞又将把全球畅销书《追风筝的人》搬上电影银幕。这部以阿富汗和现代美国为背景的小说讲述了3个男人之间的友谊、亲情、罪恶和救赎。该书甚至曾一度将《达·芬奇密码》挤下了美国畅销书排行榜冠军宝座。该书中文版已由上海人民出版社推出。据美国权威电影行业杂志《好莱坞报道》报道,影片《追风筝的人》将由梦工厂操刀制作,曾执导过《寻找梦幻岛》、《死囚之舞》等影片的著名导演马克·福斯特任导演。

   《追风筝的人》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阿富汗裔作家卡勒德·胡赛尼的处女作,出版后曾经创下同时占据九大图书排行榜榜首长达数十周之久的纪录,《追风筝的人》以一个普通人的视角,记录了近30年来阿富汗所遭遇到的战乱、暴政,以及在这个苦难的国度里,勤劳善良人民的坚忍与抗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