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X战警3》专题专题 >正文

《X战警3》发布会 休-杰克曼“调戏”女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6:45 重庆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 上海电影节进入第三天,中外新片的宣传战也进入了白热化。在《X战警3》的新闻发布会上,导演布莱特·雷特纳和主演休·杰克曼双双现身,两人言语风趣幽默,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谈到李安,休·杰克曼兴奋地说:“我在红地毯上碰到李安,我很想和他合作,当下就把照片和个人资料给了他,甚至恨不得跪下来求他,但他最后却踢了我几脚。”

  发布会最后,一个女记者争取到了最后一个提问机会。她用流利的英语问休·杰克曼是否要和妮可·基得曼合演《飘》。也许是开心有记者直接用英文发问,杰克曼走过去和女记者握手,并邀请她上台与他们聊天。该女记者大方上去坐在雷特纳和杰克曼中间,由于三人坐得很近,杰克曼还指着雷特纳“善意”提醒该女记者:“小心他的手!”聊天中,杰克曼一度深情地望着该女记者,为这次发布会画上一个惊叹号。(特派记者 汪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