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基努-里维斯《触不到的恋人》英国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5:48 新浪娱乐
《触不到的恋人》英国首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日前,美国好莱坞翻拍韩国同名电影《触不到的恋人》(The Lake House)在英国Leicester广场举行英国首映礼。主演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双双亮相。该片23日将在英国国内公映,此后将在全欧洲各国上映。

  12年前,桑德拉·布洛克和基努·里维斯成功地在全球掀起一股“生死时速”狂潮;12年后,两人成为了一对“触不到的恋人”。尽管这只是两人在大银幕上的第二次合作,但
是因为他们已经对对方的戏路了如指掌,所以两人在一起拍摄这部美版《触不到的恋人》时仅仅只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基努·里维斯表示:“我们曾经在一起工作过,很多场戏,我们几乎都是一遍就过。之所以会如此默契,我认为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这几年以来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我们彼此欣赏,所以拍起戏来驾轻就熟。”据称,跟韩国版相比较,美版《触不到的恋人》的两位主角戏路更宽,因此他们的表演更成熟。当年的全智贤所扮演的女主角比起桑德拉·布洛克来说也许气质更为清纯一些,但桑德拉·布洛克更有邻家女孩的味道,演起来同样亲切可人。从已经看过的影迷反响来看,此次好莱坞翻拍的《触不到的恋人》颇为成功。

  奉行拿来主义 翻自韩片经典

  续集与翻拍是好莱坞决定大肆捞钱时永恒的伎俩。1998年的韩星贤遇上了2000年的金恩澍,没有厮守没有约定,只有错失的伤痛,不一样的时空相隔却成就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

  在《我的野蛮女友》之前的2000年,全智贤便凭借着一部浪漫至极的《触不到的恋人》征服了韩国乃至亚洲观众,该片在韩国上映五星期,就跻身全年卖座电影前十名,在香港更是打破了《生死谍变》创造的韩片最高纪录。《触不到的恋人》为2001年韩国釜山电影节参展作品,并获得过意大利维罗纳电影节评审团、影评人及青年评审团三项大奖。凭借着精美极至的画面构图以及时空交错的情节设置,该片超越了语言及国别的限制,勾起了华纳公司的翻拍兴致。随着《触不到的恋人》、《我的野蛮女友》、《野蛮师姐》、《雏菊》等四部主演作品的翻拍权相继花落好莱坞,年纪轻轻的韩星全智贤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好莱坞翻拍最爱。

  银幕情侣十二年后再相逢

  就像《情书》中的博子和藤井树、《人鬼情未了》中阴阳两隔的恋情、《百合花》中倒追的回忆,时空的错失与扭曲可以为观众提供诸多浪漫而心酸的回味。此次好莱坞翻拍的《触不到的恋人》兼具穿越时空的科幻风格与浪漫感人的奇情色彩,但最终能将欧美观众引入影院的最大卖点相信还是主演基努·里维斯和桑德拉·布洛克这对儿银幕情侣组合。

  二人12年前合作《生死时速》后一举成名,此后各走各的阳关道,基努凭借着《骇客帝国》系列的救世主形象再创事业高峰,而桑德拉在尝试过若干傻大姐般的喜剧造型后,凭借着奥斯卡最佳影片《撞车》和这部《触不到的恋人》再次向智慧干练的知性女性形象靠拢。

  12年前,基努与桑德拉在《生死时速》里的浪漫对手的戏份并不充分,此次二人以纯正的爱情片聚首,出演这对被命运捉弄的跨时空情侣、演绎一份素淡而清纯的浪漫情缘,虽然有些力挽颓势的味道在内,但二人的银幕再度携手还是相当令人期待的,本片亦是基努自2001年《甜蜜十一月》之后,五年来首次接演爱情文艺片的男主角。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