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06法国纪录电影展闭幕吕克贝松前来来京助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3: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2006法国纪录电影展”正在北京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举办中,30多部法国纪录电影杰作的密集展映,可谓“2005法国电影回顾展”之后法国电影文化的又一次世纪盛会。将于今晚闭幕的影展,也请来了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他将在今晚7点携带他的新片《天使-A》和正在制作中的动画片《亚瑟》片花在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进行放映和交流活动。

  由中国电影资料馆、法国东西方文化促进协会、法国驻华使馆联合主办的“2006法国纪录电影展”放映了时间跨度80多年,30余位作者的作品。按照影片内容和法国纪录电影历史发展线索,本次影展的参展影片分为5个单元:“电影与美术”、“巴黎与郊区”、“外省与外国”、“政治与战争”、“个人与社会”。而作为活动的最大亮点也是影展的闭幕式,吕克·贝松将携带他的新片《天使-A》和正在制作中的动画片《亚瑟》片花与影迷进行交流。此外,贝松还将在现场抽取八位幸运观众,赠送他在中国出版的最新力作《亚瑟》系列书一本。

  此次吕克·贝松从上海赶来,可说是为“2006法国纪录电影展”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为了打击票贩子,能使更多的影迷们买到今晚的吕克·贝松影片放映和见面会的入场券,主办方根据影迷们的呼声,采取了种种的措施,并于今天还在中国电影资料馆门口摆设临时售票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