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裴勇俊崔智友无缘出演《冬季恋歌》翻拍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由裴勇俊崔智友主演的经典韩剧《冬季恋歌》日前确认即将翻拍成电影,但是影片在演员方面将进行大换血,两位天王天后级老搭档将无缘出任电影版的男女主角。

  上世纪90年代末,

韩剧以不可阻挡之势席卷全亚洲,《冬季恋歌》继《蓝色生死恋》后掀起又一股强劲“韩流”。《冬季恋歌》堪称韩流史上一个最重要的里程碑,包括操刀
掌镜的尹锡湖导演与裴勇俊、崔智友、朴龙河、朴帅眉、金海淑等演员都因此剧一炮而红。

  在韩国将电影改编成电视剧的例子不在少数,而将电视连续剧改编成电影,《冬季恋歌》还是首次。为了这无法预期的商机,各公司极力争取电影重拍版权。最终曾拍摄文根英金来沅主演的《小新娘》的韩国Culture-Media公司获得了《冬季恋歌》的电影重拍版权,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开拍。电视剧《冬季恋歌》为其主演裴勇俊和崔智友带来了爆发性人气,因此电影版将由谁来主演,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日前,导演尹锡浩公开了《冬季恋歌》将拍摄为电影的消息,同时他还声称,电影并非电视剧的续集,而是真正的改编电影,为了避免观众产生先入为主的感觉,所有演员将会大换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