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X战警3》专题专题 >正文

“金刚狼”搅动上海 “X战警”瞄准内地暑期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20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上海电

  6月19日,好莱坞大片《X战警:背水一战》以其看片会、记者会、观众见面会三场宣传活动将上海电影节的气氛搅得火热,影片中“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和美国著名导演布莱特·雷特纳的到来,更是大大调动了影迷和记者们的兴趣。之后,《X战警:背水一战》积极准备在暑期档的中国之旅。

  这是真正的大片

  当天一早的看片会让许多观看世界杯比赛转播的记者们起了大早,但看完片子之后,大家发现这个早起得很值。《X战警:背水一战》可以堪称一部动人之作。故事情节并不复杂,人类为了对付变异人群体,发明了新药,这一举动引起了变异人群体内两种反应,一种是温和的,一种是强硬的,这两方的力量都不是人类所能对付的,但好在两派之间展开了对决,最后“金刚狼”一方的温和派取得了胜利,也捍卫了人类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大场面和特技制作,比此前我们看到的《世界之战》《蝙蝠侠》等大片都要更具震撼力和真实感,在大银幕前观看,确实惊心动魄。

  “金刚狼”人如其名

  在当天午后的记者见面会上,应邀而来的“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给人印象深刻。也许是先看了影片的缘故,记者们对其硬汉形象颇为喜欢。休·杰克曼说:“出演‘金刚狼’一角是我演艺事业中最大的挑战之一。”

  其实,“金刚狼”一角已经让休·杰克曼蜚声国际影坛,成为炙手可热的“澳洲黑马”,2000年夏天刮起的这场持续不断的“X战警”风暴,更令全世界认识了这个美国人物杂志推崇的“全球最性感男士”。这几天,《龙虎门》《X战警:背水一战》等改编自动漫故事的影片的观看,让记者多了一个想法——也许,对于那些缺少拍摄题材的导演们来说,动漫应该引起关注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